前幾天聽新聞說

台灣氣溫居然幾經飆破30度 ಠ_ಠ

難怪沒走幾步就開始狂飆汗

一回家就只能火速開冷氣

還沒正式入夏就能感受到太陽的毒辣!

雖然我不會討厭夏天

但是每次進人擠人的捷運!公車!

總是充滿各種汗味......

真的超讓我無法忍受的~~

超想把他們衣服扒下來立馬送洗

但是其實很怕自己也不自覺的散發出汗味

好想要像日本女生一樣走來走去都香香的~~

所以我今天要來好物宣傳!!!

鏘~~鏘~~

DSC_9579.jpg

Biore爽身粉濕巾

這次是買這一款試試看

因為他的包裝實在~太~可~愛~了~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很可怕

都能做出想讓民眾狂敗的東西

不然我之前都是用另一款GATSBY的

DSC_9596.jpg

原諒我他的包裝已經飽受我的摧殘

而且這款是大容量(德用)的

又大又實惠!夏天必備好夥伴 (再次強調 ٩̋(๑˃́ꇴ˂̀๑)

這次就順便做個比較好了  ʅ(‾◡◝)ʃ

DSC_9575.jpg

這次買的一個是清新香檸一個是水漾玫瑰香

真的好美喔~~看著心情也會很好 (❁´▽`❁)

DSC_9591.jpg

打開來是這樣

裡面的包裝袋也沒有馬虎

也有一些花花草草做裝飾~~

看起來很典雅~感覺拿著都有氣質了

DSC_9589.jpg

檸檬的包裝是這樣

走一種小清新的路線~~

剛好我現在熱到不行

馬上來試用看看他效果如何 (ΦωΦ)

DSC_9603.jpg

他好香阿~~~~

我能好像能聞到未來那個香噴噴的我了

太可惜網路沒辦法傳送氣體

不然這真的太美好了~~~~

我在花園嗎~~~

DSC_9605.jpg

兩種香味的紙巾都長的一樣

紙巾很厚~絕對不會給你擦一兩下就破掉 (。▰‿‿▰。) ❤

 

你看看!完全不會透光

就知道他厚實的程度

DSC_9610.jpg

GATSBY就還蠻博的(下面這張

DSC_9615.jpg

有些時候會裂開...

DSC_9613.jpg

來試擦擦看~~~

恕我只能給你們看我胖胖的蘿蔔腿... ʘʚʘ

他擦起來粉粉的

擦完有一種滑滑的觸感(因為他強調有爽身粉嘛~

完全揮別身上流汗黏膩的感覺~~~

好舒服阿~~

不過涼感到是感覺還好

可能因為之前GATSBY那包是激涼的

我的皮可能已經對於涼的程度麻木了 ( ´◔ ‸◔')

DSC_9614.jpg

三種放在一起對照看看

這真的好適合女孩們喔~

而且它的香味超級持久我用了一個小時都還是香噴噴的

肌膚還是一樣乾爽(灑花~~~

而且微涼微涼的感覺也不會過於刺激

男生就真的很適合用GATSBY那包

因為他的香味是比較適合男生的

用完後臭男生都不~臭~了~

 

夏天真的很需要涼感的物品

完全是我的生命泉源(不能沒有他的那種

我好像越陷越深了

 

(●′ω`●) 建議不要使用於臉上喔~

 

 

 

 

 

arrow
arrow

    史貝絲血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