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史貝絲,就是我本人本身就是對於周遭濕度異常在乎的人

可能是小時候有陰影吧 哈哈   I don't know~

好吧,其實就是我多次購買的名貴真皮包包與皮靴多次的因為太潮濕而發霉!!!

因此我立下重誓 只要我還活著的一天,就不准周遭濕氣過重!!!

 

OK~ 說到這先來一個小知識分享

據說~好啦,不是據說,是真的有研究指出人體最適合的濕度是45%~65%,而周遭濕度大於65%之後,黴菌即可生長,並開始急增,當濕度介於80%~95%之時呢....

um....那這個環境已經是黴菌肆虐的環境<<<<會怎樣嗎?

  • 你的所有皮件會佈滿黴菌 << 很噁、變質、易壞
  • 你的木質衣書櫃會佈滿黴菌 << 很噁
  • 整個空間空氣充滿塵蟎與黴菌 <<影響人體健康、過敏原肆虐
  • 開始會有蟑螂進出,蟑螂熱愛潮濕,我想你們應該知道 << 太可怕了吧!!!!

 

那你呢那你呢?!?!?!你們還能忍受多濕的空氣呢?

哈哈,我是超級無法忍受,所以我自己的房間就常駐了一台除濕機與濕度計,讓我審慎的控制濕度(得意)

 

然而最近發現在辦公室上班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好像有點呼吸困難!哈哈哈哈

我心想可能是濕度太高,我呼吸都困難了,當下馬上上PCHOME 24小時購物買了一台濕度計來測量看看

沒想到下午商品就送來了!!!!PCHOME真的沒讓我失望,送貨就是神速

DSC_9658拷貝.jpg

 

但,比較讓我不解的是為何箱子為何是忍者龜,不能是Elsa嗎 

少女就是要有少女專用的紙盒吧!好啦 我就不苛求了

趕快繼續來拆箱

 

 

DSC_9659拷貝.jpg

 

這次買的濕度計製造商是這家「emate易美特」,一看到易美特不像簡體字我還以為是台灣公司,但一查之下發現是大陸公司

哈哈,所以有品牌潔癖的朋友可能就要注意一下囉

 

DSC_9660拷貝.jpg

DSC_9662拷貝.jpg

 

拆開之後裡面附有三樣東西「一張檢驗標章」、「一份說明書」、「濕度計主體」

DSC_9663拷貝.jpg

 

合格證也是大陸方面的合格證,可供大家參考囉

DSC_9665拷貝.jpg

DSC_9667拷貝.jpg

 

電池所使用的是一顆三號電池

DSC_9668拷貝.jpg

 

裝上電池後,依照說明書做了時間的設定之後,就完成囉!!!!

然後馬上就看到驚人的數字......69%!!!!!!!

太可怕了吧!!難怪我呼吸這麼困難,彷彿來到熱帶雨林,黴菌的溫床 

不會是要逼我買除濕機來公司吧?!

DSC_9669拷貝.jpg

 

然後我就把它擺放到櫃子上,有看到嗎?哈哈哈哈 那就再近一點看囉

DSC_9672拷貝.jpg

DSC_9671拷貝.jpg

 

打完收工

看來我真的要買台除濕機了 嗚嗚

 

arrow
arrow

    史貝絲血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