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錢包破了

只好尋覓便宜好用的新錢包

有次在逛淘寶的途中發現這個EMMA YAO!!!

印象中有朋友拿過他們家的零錢包

覺得質感很不錯 看不太出來是大陸貨捏

好 那這次新錢包就選這家唄!!!

挑了好久還是覺得長夾最實用

好啦! 那就是一開始看到的這款啦!

DSC_9543.jpg

選色時也是讓我掙扎了一會兒

覺得灰色、黃色好像也頗美(但黃色似乎缺貨 照片放上來只是想騙我!!?)

聽從好友意見決定還是棕色最保險又好看啦

 

拍下後大約過了一個禮拜收到貨

DSC_9531.jpg

皮夾用一個白色盒子裝著 還寫了顏色在盒子上?

 

DSC_9543.jpg

正面的樣子 本人跟網路上的顏色差不多唷 幾乎沒有色差

 

DSC_9550.jpg

背面

看到這裡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整體質感非常好 這個價錢能有這個質感真的很划算捏

 

DSC_9542.jpg

打開拉鍊 裡面也有軟墊保護著 很貼心的賣家耶!!!!

 

DSC_9544.jpg

再看一下裡面的樣子

總共有八個卡片位子

靠外邊的是比較大層的 可以放駕照之類超過一般卡片大小的東西

 

DSC_9545.jpg

裡面這張白色的卡上面寫100%皮

嗯!?!?你相信嗎xDDDDDDDD

我個人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DSC_9549.jpg

裡面乾淨的樣子!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很關心這個長夾的大小吧???

還是其實只有我關心

 

不管我還是要介紹一下

DSC_9555.jpg

用iphone6比一下 嗯 大一些

賣家說可以放得下iphone6 Plus

嗯~~~~搞不好真的可以

 

不過我沒有Plus可以測試 哈哈哈哈

DSC_9553.jpg

放i6輕而易舉啦!

而且也完全不會很難關起來 棒棒捏

 

After all

這次買淘寶非常滿意呀!!!

價格親民質感又很棒

超級適合小資族的啦~~~~

後來查查台灣拍賣也有人在賣

雖然價格高了一點 但不會用淘寶的話也是可以在拍賣找到他們家的商品唷

好啦 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MA YAO 長夾 皮夾 淘寶
    全站熱搜

    史貝絲血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