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入手一瓶正品香水實在要價不斐

又害怕買到自己不喜歡的

所以我都喜歡從小香/針管香水下手 (❁´▽`❁)

讓小資的我可以擁有很多不同的香味~

這次買了觀望很久的法國diptyque奈若利淡香水

好不容易看到還有貨立馬買了下來

不過礙於是月底所以就少少的購入了一種香味 (´°̥̥̥̥̥̥̥̥ω°̥̥̥̥̥̥̥̥`)

這次又是在很迅速地pchome上購買的

上午下標下午馬上就給我送來了 ╰(*°▽°*)╯

真是滿足了我們這些不善於等待的買家~

DSC_9682.jpg

他裝了很大一個箱子裡面塞了很多氣泡袋

照片會看起來很無聊我就不拍了 ( ´◔ ‸◔')

然後打開包裝箱後是這樣~

這次買的奈若利淡香水是我狂爬文的決定

(又有人稱為橙花之水)

根據官網的敘述這瓶有佛手柑、橙花、柳橙花、白麝香這些香調

希望是我喜歡的味道~~ (。→‿←。)

DSC_9684.jpg

官網上的小介紹

一款騷動感官的古龍水,蘊藏豐富的柑橘調與花香調,想像溫暖的陽光下充滿盛開的橙花香味,結合明亮清新的佛手柑,悠然散發一股令人雀躍的氣味。

至於包裝上的介紹說實在

我.....看不太懂

DSC_9689.jpg

就跟一般的針管香水一樣

容量大概都只有六七分滿~

但是沒有蓋子我好怕放在包包裡會不小心擠壓到

 

以下是試用(聞?)心得

這罐我大愛~~~~~

他的柑橘調味道非常舒服

比較偏水果味

味道也比較偏甜

個人覺得花香也比較沒那麼重

我不是很喜歡花香味道過重的

所以他其實蠻合我意的

而且他層次豐富也不會很快就消失

所以用完這兩小瓶後.....

我希望能有閒錢去購入大罐的啦!! ٩̋(๑˃́ꇴ˂̀๑)

(幹嘛在這邊吶喊)

DSC_9696.jpg

兩瓶一起站出來!!!

嗚嗚希望他們兩位足夠讓我使用一陣子~~

官網上分類寫說....

清新純粹的柑橘香調(塔羅科、海絲佩拉蒂、橙花之水、水中之水)共享了爽朗酸甜的柑橘香氣

那我是不是剩下三瓶都要買來試試看~(笑

這次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Ծ▽Ծ,,)

 

如果有和我一樣喜歡香水的捧油

歡迎留言分享喔 (੭ु≧▽≦)੭ु

如果價格足夠我的財力負擔

我也會很有挑戰精神的買回來試聞看看~~

 

 

 

arrow
arrow

    史貝絲血拚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